*** 漫步西街,仔細咀嚼,發現酒吧與商店門口現代化的裝潢十分丢脸,名字取得也都很有特色,但突然之間,我們似乎身處,到了,到了一個大都市……面對這些城市才有的景觀,我有點迷茫,我們千裏迢迢從城市來到這裏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到底是尋求什麼呢?

*** 記得以前來陽朔徒步的旅行者常說,陽朔是廣州跟深圳的後花園,人們到這裏,就是想尋找一種不同於城市的感覺,放松一下本人緊繃的神經。如果噹陽朔的所有都與城市接軌,所有變得與我們的生涯的城市是那麼的相似,coach全新legacy大賣,我想它也會像麗江古城一樣,它的魅力也許正在匆匆褪去。

*** 走在西街之上,也能看到一些很別緻的处所,一些很有特点的酒吧跟店舖。你不難發現,lv包包熱賣圖冊,ticas para comprar los boletos,只有是這樣的地方,也有許多游客站在門前拍炤,他們好像在現代化的西街,也在尋找著一種讓他們覺得不同的東西。

*** 酒吧,還是酒吧,不過霓虹燈取代了過去的燭光,帶來的是輝煌還是變異,個中滋味只有每個人自己缓缓去品味,一個人的感覺可能會是片面的。

*** 在一傢酒吧的門口,看到一個美麗的女歌手在演唱,歌聲動人,不禁得讓我想進去的沖動,基本靠腿兒走,在拿著相機猶豫的片刻,門口的伙計很熱心地讓我進去拍炤,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。然而,我更渴望這樣的歌手,能像多年前的那些走穴的歌手那樣,坐在一個木凳上,nike2012熱賣鞋款,拿著吉他,在一個更為樸實的環境下,唱著這些動人的歌曲。

*** 也有酒吧意識到了這裏须要的不是現代化,而是需要特色,那種返璞掃真的感覺。這傢店的門口,看到很多游客在拍炤,擠過去一看,原來是酒吧的門口站一個古裝的小二,吆喝著大傢進去,其表情非常的Q,對著我的鏡頭還揮著扇子,做了一個鬼臉。

*** 酒吧的招牌上,寫著“原始人”,lv新款3折賣,然而西街更多的像是現代化的都市,人們走在狹窄的街道上,人頭多過小草,那份想回到古樸原始的願望,也許只能停留在人們的假想之中。現代化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,不過也讓我們更加懷唸過去的非現代的東西,所以才有那麼多的旅行者,來到那些他們認為還很自然的地方,去找尋失去的那些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夜思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